諮商百科

  • facebook

你值多少錢?薪資談判觀念,非懂不可


待遇,是爭取來的

  對雇員而言,與企業主溝通自己的薪資待遇,著實不是件容易的事,過程中企業主的言語和態度,甚至可能令人覺得不舒服。歸咎於企業行之有年的資遣制度,加上長期的經濟不景氣,讓許多人將「找到工作」放在第一順位,「薪資協商」則是等找到安穩的工作之後再說。台灣過去幾年的職場環境導致高達46%的求職者放棄爭取該有的職位與頭銜,也等同放棄爭取該有的薪資待遇。

  然而隨著景氣燈號好轉,經濟逐漸回溫,企業也開始大舉招兵買馬,準備迎接下一階段的成長,這也代表員工主動為自己爭取福利的階段來臨了!
  如何在面試時說服雇主「我值得更好的對待?」如何具體幫自己爭取應得的福利和薪資待遇?跟不合理的低薪說再見、跟長期不調薪的企業說再見,1111人力銀行創立此平台,透過系統化的分析軟體,協助國人取得合理薪資待遇。

面試前,先知道自己值多少

  求職者面對薪資溝通協商最大的三大問題是:缺乏準備、缺乏自信心、及缺乏協商技巧。1111人力銀行獨家開創的「1111薪資評量系統」,運用統計學的設計原理,建立台灣521種工作職務資料庫,交叉統計經濟景氣、產業發展、歷史薪資數據……等因素,透過合理工程運算,推估您的薪資行情,讓您在面試前知道您的薪資值多少錢。唯有提前做好準備,面試時才有自信為自己爭取應有的薪資待遇。
  除了薪資系統,本網站更提供「諮商百科」,教您如何順利且成功的爭取薪資外的其他福利,例如:休假、工作彈性、特別津貼……等。 1111人力銀行協助求職者具體且有效的幫助自己,網站中也提供求職者相關的參考數據和工具,讓您在面對企業主前,能先做好萬全的準備,成功為自己爭取合理待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