諮商百科

  • facebook

如何進入外商公司工作?


根據調查顯示,國內有高達96%的上班族嚮往進入外商企業工作。
想要進入外商的前三大理由,包括:看好在外商工作的前景及未來發展(61%)、福利制度完善(58%);薪資待遇優渥(51%)。
許多職場新手、從未在外商任職的上班族來說,外商企業充滿了美好的想像。

究竟想要進入外商公司工作,需要哪些條件?
英文能力是基本的僱用條件。只要是具備跨國性質的企業,同事、客戶或訪客,幾乎都使用英語溝通。TOEIC(多益)至少要550~600分的基本程度,隨著職務的晉升,語言能力的要求就會愈來愈嚴格。想要應徵外商企業,個人實力、產業特性以及企業現階段的人力規劃,是決定你是否錄取的重要因素。

衡量職場價值,掌握加薪機會>>薪資公秤 
你的價值不是你自己說的算,而是市場說的算。

在你羨慕外商企業福利、抱怨自身公司不公平時,別人已默默累積實力;你不努力,永遠不會有人對你公平,只有你努力了,有了資源,有了說話權以後,你才可能為自己爭取公平的機會。


網羅北中南外商公司,讓自己的渴望,變成逐步實現的夢想。
北部外商企業
南部外商企業 


其他千大企業職缺>>http://goo.gl/vF3vcl